止痛寺

我是个穷咖啡因

好久没有更lofter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来更新一下个人故事系列。

每张inktober都有一个我过去的故事> < 
p1是两岁的时候和奶奶在床上玩耍,我傻了吧唧的活泼,往后直直倒下去,头哐当一下撞在实木床架上。我妈说当时声音超级大的。从那以后我就有头疼的毛病,而且是后脑疼,也就是撞到的那个部位。
p2p3是离婚,我六岁,当时我没有什么反应(可能是因为觉得已经预见了)并且这么多年一直说服自己这件事对我却没有影响,但是长大到现在,经历了和不同的人的交流交往后才发现,当年他们分开的时候我和内心的一个自己也分开了,她走了,我不完整了。(不过现在因为想通了所以一切都
p4是肥胖,初中的我发面一样长胖,也大概是塑造我自卑性格最早的直接因素。我经常被人拿胖说事,被笑被骂,我妈管我叫大象腿,不认识的男同学会从后面推我一把叫我肥猪。我不敢和人交朋友因为我觉得很丑,我穿着的像个男孩子,说话也像个男孩子,驼背,不敢参加篮球队因为这么胖的女孩运动像是个笑话。
p5我肥胖时做的事情。我落下一个习惯,就是不愿意在人前吃东西。那时的我不管吃什么总会有诸如“你这么胖还吃这么多”或者“你吃这么少,减肥啊?”的声音。直到现在我在人前吃东西时都无法放开,很害怕自己吃起来看上去像只猪似的。我坐在椅子上时会踮起脚,这样我腿上的肥肉就不会摊开在凳子上而显得那么粗。
p6初中班主任和我合不来。也许是因为我上课总在课本上画画成绩一落千丈,在他给学生制作的成绩条形图里,全班只有我的只有下降没有上升的。我们班初始成绩很好,他是个新老师,也许想让全班创造奇迹,但是那种奇迹不是我所向往的。那时候的我经常情绪很消极,会在自己私密博客疯狂骂粗口发泄,用刀划胳膊(这个很中二了)却又很讨厌自己,成绩这么差真是笨。我因为往同学背上贴贴纸被关禁闭写检讨,每天作业做到下半夜睡在桌上成绩单却还是十分难看。我没有记仇还是怎样,听说他后来也后悔对我们班过于严格。但是What happened is what happened,讲出来会让我感觉好很多:)
p7美术老师。初中我在学校煎熬的同时遇到了课外班的陈老师,他同样是个新老师,但充满热情并且对学生采取的是轻松(不正经)的,鼓励的教育方式。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到和老师也可以做朋友的老师(我们整天互相疯狂开玩笑…)这样的环境让我很舒适。现在我认识陈老师十年了,每次回国都会去看他,他也有了自己的教育机构。我还记得有一次他看着我,罕见地认真,说,我觉得你是个能做成大事的人。那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每次想起都鼓舞万分。感谢。
p8高中超级捞姐妹!上高中后在宿舍遇到了这三个没形象,经常干怪事,同时也很努力,有想法的的奇葩。整天在宿舍录搞笑视频,笑到趴在地上起不来,开黄色玩笑,拍毁形象的微电影,好玩的故事多到讲不过来。就算旁边的人应奇怪的眼神看我们也阻止不了,因为太好玩了,谁在乎别人怎么想

p8,9 是一个小故事,第一次被别人夸好看的我其实惊恐远远大于惊喜,还是被班上最好看的女生表扬,我除了笑得脸都扭曲了以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肉麻的话写了好多。。。九图的关系抱歉()inktober还未完,下一条继续!

评论 ( 8 )
热度 ( 9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痛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