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寺

我是个穷咖啡因

Inktober的下篇,另外十个小故事。


(讲真?这都要屏蔽?我就这样打码好了,lofter你自己看看美不美观。)


1. 高二的暑假,因为志愿考中传北影,提前一年去了北京的集训班,在那里对我帮助最大的不是集训班本身,而是拓宽了视野,“啊,原来这世上有这么多厉害的人”,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许多现在在这两所学校,或者已经毕业了进入行业的画手们,他们又带我认识了更多的画手,得益于大家我才能身处国外却还和国内的动画行业有些许接触。

2. 在谢尔丹上学的这几年,是被一个个都疯狂努力的大神同学们逼着每天都必须向前踏步一点的日子,不管是绘画上,还是人际交往上,英语上,还有时间管...

lofter,你他妈在逗我。

如果就因为寥寥几笔的线条涂鸦画了人体,画了女性用以哺乳的胸部,就要屏蔽,那对不起,这篇文章大概是我在lofter的最后一篇了。我和你平台三观不合。

我太热爱人体,是不可能和你们这些分不清美感和色情的平台运营者有任何话可说的。


本来国外上这个lofter网站就奇慢,我还是每几个月上来更新一次,只是因为知道这个平台还有喜欢我的关注者。


但是现在我觉得没有继续用下去的必要了,拜拜了您啊,lofter。


好久没有更lofter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来更新一下个人故事系列。

每张inktober都有一个我过去的故事> < 
p1是两岁的时候和奶奶在床上玩耍,我傻了吧唧的活泼,往后直直倒下去,头哐当一下撞在实木床架上。我妈说当时声音超级大的。从那以后我就有头疼的毛病,而且是后脑疼,也就是撞到的那个部位。
p2p3是离婚,我六岁,当时我没有什么反应(可能是因为觉得已经预见了)并且这么多年一直说服自己这件事对我却没有影响,但是长大到现在,经历了和不同的人的交流交往后才发现,当年他们分开的时候我和内心的一个自己也分开了,她走了,我不完整了。(不过现在因为想通了所以一切都...

最近自己脾气好差

更点图
最近很喜欢复古昭和等风格
喜欢娃娃

画了一些健身动作的脑洞
梗和脑洞来源于之前画的那张男票卧推时撩他的涂鸦,这套图是约稿~约稿时参考为十八式,污污注意

orz回国了,还在倒时差,没带板子,水印都是ipad手指写的。。

*pda和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

.

.

.

.

.
碎碎念注意
.

.

.

画得很开心才画的,一个胶带我也赚不了多少稿费,比我和正规公司合作的稿费少太多了,我画的也是正常的情侣,希望一些人不要再恶意揣测了。
.
.
哎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心累。
反正一些人只会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你再怎么解释也没用。
还有人要我道歉,exo me,我不认为自己有任何错,如果一个画手需要为创作了什么而道歉那真的太可悲了,画手和,观众,都很可悲。
我只能说通过这次的事我...

我和其他八位才华横溢的同学去年的定格动画联合作业《QUARTERS》上线!
直译为四分之一,讲述的是几个对外界麻木不仁的街坊,某天由于一系列连锁反应,迫不得已离开自己蜗居的一角,发现了烦邻居屋内没有被察觉的变动…
历时八个月,我们是Sheridan第二届定格组,顶着第一届好成绩的压力,一度害怕做不完,最后却比其他组都要顺利,主要还是我们组的人都太牛逼了哈哈
请大家点击此处移步b站观看~


ei诶。。一段时间没上老福特就突然要认证手机了。。一瞬间都想弃号了。。

但是想想有人还喜欢我的图就还是。。><

带来一个活在少女漫画里的人鱼

Mermay五月人鱼活动

一个人肉三弟的镜头!(其实不是的)一定要点开看动图

毕设接近尾声了很开心!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关注关注我的片子TvT

另一件事

之前说好要录的动态教程录了一次觉得不够好,后来就因为忙一直拖着不好意思,之后应该会弄的,最不济会弄张图

另一张毕设偷跑w

被说是

当你心头肉给你发了信息

给我家老鲜肉画了一身大肌肌他很开心

画bg的大概不多了。。。

不动点大

毕设的第一个镜头角色动画ww也是最长的一个,终于描完啦。

临近毕业越来越迷茫了,有的时候不明白自己到底属于哪里<:\

也很想继续修一些别的专业,又不知道怎么做选择好

其实想想当初一如反顾的选了动画只是因为自己缺根筋吧哈哈

现在真的要综合各种因素去做选择,感觉很容易后悔

(也只敢在lofter矫情啦


会杀人的舞姬才是好舞姬

#海马# 

整部补完只有Vanilla死的时候哭了,真的好希望他们两个能在初心相遇

心疼的不行

仔细看的话Kuroniko之前卖的东西是熊形状的,刚好和Vanilla的帽子一样,希望真的是官方故意这么做的 

十分感谢大家的回应

我最近就开始准备录啦~

目前还在想第一个视频讲些什么好!第一次录视频有点小紧张!

宝贝们 要是我在b站出人体/动态绘画的讲解视频

以及绘画视频

你们会为我打call吗

请大声告诉我嗷嗷嗷

粉象(分享)抱抱-v-

再偷摸摸发个洒粮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外互相说了第n次新年快乐

他突然抓起我手狂吧嗒一通

说亲你2018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一个自拍辣妹

祝福我同学的订婚❤

真的觉得抱永远不够啊于是被赋予了外号 抱虫(Cuddle Bug(X
所以我就画这个p2
我就抱 

Back Day!!

与最喜欢的粉红小短裤

Leg Day

练腿日~

给起床刷lofter的你一个圣诞快乐~

我跟男票说

健身的图好多人喜欢我在继续画这系列(发草图)

他说

你画一个我卧推你坐我腿上摆弄风骚的图再配字:每个成功的男人都有一个女人支持着他,保证火

我:???污精

我,一个绘画健身博主

(单个的图放不下惹)

发现这几张图这边没发过~日常秀个恩爱

钢管小猫


(这图改了巨多次在ins上重发超多次orz。。。)

一到冬天就变成黑衣人的两个人

© 止痛寺 | Powered by LOFTER